综合页
>聚贤街道>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聚贤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成绩及总成绩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3 09:35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聚贤街道

现将本次聚贤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公告如下:

一、聚贤街道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体检者造成的空缺,按顺序递补。

三、进入体检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梅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新区红松路285号)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时间是9月6日(周一)上午7:30-9:30。

四、体检注意事项:7:30-9:30空腹至梅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楼2楼220室进行体检登记,前一晚清单饮食,晚20点以后不要进食,深夜12点以后不要喝水。

附件:聚贤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汇总表.xlsx

 


聚贤街道党工委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