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信息>工作动态
陈健接待港科大(广州)项目组一行
发布日期:2024-03-28 17:1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3月26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双创中心主任陈健接待了港科大(广州)项目组一行,双方就项目情况、落地计划和意向需求进行了洽谈交流。

本次项目组一行,由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功能枢纽院长温维佳带队,项目涉及生物芯片检测、AR/VR近眼显示开发、三维机器视觉设备、模拟微电子、无人驾驶运力等多个领域,一半的项目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机构投资和销售数据。在深入了解每个项目情况后,陈健详细介绍了宁波的制造业和港口优势,并鼓励项目团队把现有技术和宁波资源结合起来,做到互利共赢。

据悉,2023年12月,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和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了宁波港湾联合创新中心。经过3个月的运营,该中心目前在甬港两地组建了一支8人规模的专业团队,引进落地项目2个,此次双方的深入洽谈,将有利于更多的优质科创项目落户高新区,不仅助力了科创区的发展,更打开了甬港政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