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信息>工作动态
双创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14:09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3月18日上午,双创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委员、双创中心主任陈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双创中心副主任高双主持,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电教片《镜鉴》,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高新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最后,陈健对双创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强化责任落实,规范“第一议题”制度,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切实扛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擦亮绝对忠诚底色。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赋予的重大使命、部署的重大任务转化为推动创新创业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干担当筑牢行动忠诚。三是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严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加强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八小时内外都建立更加严格的自我管理意识。四是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建设一流高科技园区中抓落实强担当有作为。五是抓实统战工作,进一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守正创新做好舆论宣传,主动创新与民营企业联系沟通方式,定期举办优秀企业家与创业者交流活动,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