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文化体育
市体育局局长张霓一行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5 15:56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近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生莲,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贺昌元一行来我区开展调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云等领导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第一站为宁波高新区鲲鹏热力公园,市体育局领导实地考察了极限运动、飞盘、腰旗橄榄球等运动场地以及约3000平方米的室内气膜综合运动馆,感受到高新区浓重的体育运动氛围,高度认可了高新区对新兴体育运动的支持,以及为科创区人才服务的理念。随后市体育局领导前往宁波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在工作交流会上,张霓局长表示,要构建多元化的体育健身空间,打造嵌入式体育公园,增加专业体育场馆;要引入和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要多措并举深化体教融合,培育体育特色学校;要围绕高新区的科创特色,研究探索新的体育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徐云主任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始终围绕服务人才的视角,着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扶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高新区也将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为宁波进一步擦亮“奥运冠军之城”金名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