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教育教学
温情三八,致敬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15 08:35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温馨而又庄重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向求精书院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所有女教师致以最深的敬意与祝福,校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中午,校园内洋溢着满满的暖意与感动。三位校长携同男教师代表们手捧一盆盆生机勃勃的多肉植物,以及一杯杯热腾腾、香甜四溢的奶茶,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将这份独特的节日礼物送到每一位女教师手中。     镜头下,那一盆盆翠绿欲滴的多肉象征着坚韧的生命力与默默奉献的精神,正如我们的女教师们,无论岁月如何更迭,始终坚守初心,用智慧与爱心滋养着每一颗年轻的心灵;那一杯杯温润甘甜的奶茶,蕴含着对她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深深关爱与尊重,也进一步增强了求精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女性教职工节日快乐,愿你们的生活如这多肉般繁茂盎然,如这奶茶般甜美可口,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继续绽放属于自己的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