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新闻动态
充“植”绿色,拥抱春天
发布日期:2024-03-15 08:31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三月春生,万物生长,播撒春意,美好新绿。3月12日是植树节,正是见证生命萌发的好时节,高新区第二幼儿园与梅福社区联动播种绿色,体验满满的节日仪式感,共同拥抱春天!

当日早上,二幼大班的哥哥姐姐与热心居民们齐聚梅江北苑,将手里的绿植种下,挖坑、填入树苗、围土固定、浇水,一棵两棵三四棵,人人来动手,满满爱意汇聚,愿树苗能够越长越好。孩子们还亲手绘制了宣传海报,“让我们保护环境,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稚嫩的童音传遍社区,呼吁居民们植一抹新绿,让地球少一些“碳”息,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的居民朋友拍照打卡,他们也非常认同现在的环保理念,纷纷为我们的可爱的环境小卫士萌娃们点赞,表示也会继续践行垃圾分类,行环保事,做文明人。

同日,二幼园里的春耕节也拉开了序幕,孩子们手拿农具,埋头苦干,每个孩子都为班级的一片小天地而努力开垦、播种,繁忙的景象好不热闹。

春风捎信,“植”此青绿,春风送暖,“植”得期待,请与我们一同参与到守护绿色的行动中来,共赴这春日的美好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