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教育教学
砥砺深耕结硕果 沐光笃行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4-02-20 08:4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在春节放假前,信懋小学2023学年第一学期休典礼隆重举行,为这个美好而充实的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学校大事评选

在2023年的光阴里,镌刻下了辛勤耕耘的印迹与硕果累累的华章。电子屏上播放着一幕幕师生共同努力的画面,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那些闪光的瞬间。

二、“最美教职工”颁奖

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离不开校工的成长保障。在这一年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教师和员工,他们在教育岗位上积极发挥着榜样示范作用,引领着团队追求更加高远的目标。

三、“和美家长”颁奖

她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的志愿者活动;她们支持教师工作,积极为班级为学校的各项活动出力;她们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在家长中形成一种“你追我赶关心下一代成长”的良好教育氛围,充分发挥家长榜样的示范作用。

四、“净雅学子”颁奖

通过宣传、推荐、民主投票,在许许多多优秀的学生中,学校选出了“宁波高新区信懋小学2023年度净雅学子”,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同学。

五、忻盛杰副校长致辞

忻盛杰副校长对这一个学期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表扬了为校争光的同学,称赞他们在各项比赛中勇往直前,不畏强手,为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接着,忻盛杰副校长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感恩,要清醒地认识到,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最后,忻盛杰副校长叮嘱大家,寒假是放松身心、充实自我、与家人团聚的时刻。要求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要遵守社会公德,尊重他人,做到文明度假。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参与危险活动。要利用好假期,多读书、多思考,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