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3-2496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3-02-01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索引号: 113302270029718398/2023-2496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梅墟街道
成文日期: 2023-0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城乡管理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春节期间,这群人用“敬业福”换取梅墟人的“平安福”

据悉,为筑牢社会治安群防群治防线,持续深化除险保安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梅墟街道联合市巡特警、城管和派出所相关警力,在春节期间开展平安巡防活动。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和易发案区域进行全方位、地毯式平安巡逻。他们统一着装,逆风而行,用“敬业福”换取梅墟人的“平安福”。

1月18日至21日晚,梅墟街道各社区与市巡特警结队开展“队区联动 护航佳节”平安巡防活动,深入辖区路段、小区、商超、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进行不间断往返巡逻排查。开展辖区店面消防安全巡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排查消防隐患。

同时,向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与高新区《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做好平安知识宣传,倡导居民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此外,街道联合城管、派出所相关警力于除夕晚上、初四晚上、初八早上开展联合执勤,加强对辖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打击非法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恶性事件发生。

此次巡防活动动员了各方力量参与平安建设,有效防止辖区内夜间各类事件的发生,营造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环境氛围,以实际行动增强居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