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新闻动态
爱行千里 书润童心
——高新区第二幼儿园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08:59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2023年12月,高新区第二幼儿园举行了爱心捐书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远在青海天骏县第二民族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希望他们也能和我们一样,共享阅读的快乐,共同感受传递千里的爱与温暖。

活动初始,二幼面向全体家长、幼儿发起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将自己闲置、好看的图书带到幼儿园,送给天骏的小朋友们。经过大家集体的力量,小爱汇聚成大爱,我们一共筹集1046本图书和若干彩笔。孩子们还用自己的画笔书写对远方伙伴的满满爱意,欢迎他们来宁波做客。

最后,孩子们将自己的爱心化为行动,汇聚在打包箱中,在老师的带领下,让爱心用快递的方式“漂流”过去。遥远的2822公里路程看似遥不可及,一举一动充满了爱,温暖和希望。

“萤火虽小,汇聚亦可照亮世间”,通过本次捐赠活动,相信我们将会把这份爱通过一本本图书与信件,跨越时间与距离,传递给青海的孩子们。书香传递,润泽心灵,童心接力,爱行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