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新闻动态
“食”刻坚守 用心护航
——楼纪辉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级包保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7 16:21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楼纪辉一行莅临信懋小学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级包保督查工作。区市场监管分局陈浩局长、梅墟街道纪工委王磊书记以及我校郑水忠校长、忻盛杰副校长等陪同。

在郑水忠校长的陪同下,向领导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特色文化等。

随后,楼纪辉书记一行来到我校食堂,依次查看了加工室、切配间、烹饪间、出餐口、食品仓库、洗消设施,以及学生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食堂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留样、食谱公示以及食品安全各环节管控情况,查阅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台账资料,对我校食品安全严格、细致、规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楼书记强调,学校食堂管理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校方要严格履行主体管理责任,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抓好常态化防控,把好进货关,做好检测关,严格做到试吃陪餐制度常态化,加强自查,排除隐患;同时要强化应急处置方式方法的宣传和培训,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任重道远,我校将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工作细节,一如既往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和培训制度,为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