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高新区产业技术研究院能级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3-01-29 12: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高新发布字号:[ ]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拟认定名单,宁波高新区推荐的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名列其中。

至此,高新区内已有2家产业技术研究院获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其中,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于2020年获批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近年来,宁波高新区锚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大力推进产业技术研究院能级提升。通过战略合作、设立专项资金等方式,瞄准国际尖端技术,建设引进了一批能够引领高新区跨越发展、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并鼓励研究院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让“高能级”创新力成为区内产业“推进器”。

日前,经区科创局前期培育、辅导,宁波高新区美诺华医药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科(宁波)海洋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激智创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家高新区产业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