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全国最大OA办公软件巨头落户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3-01-17 14: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软件园字号:[ ]

开门红!近日,由宁波软件园引进,总部设在上海的泛微网络集团将其宁波运营研发中心落户至高新区。

泛微网络成立于 2001 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帮助组织构建统一的数字化办公平台。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 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也是全国最大的OA办公软件行业巨头。

二十年来,泛微已成功帮助全国5万余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客户建设数字化办公平台;目前在全国设有200 多家分支机构,同时在新加坡等海外地区已逐步设立服务网点,泛微8000多位专业成员为众多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

泛微专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二十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系列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平台型产品e-cology、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应用型产品e-office、一体化的移动办公云OA平台eteams、面向政府单位的数字化政务办公平台e-nation、电子签章及印控平台qiyuesuo;通过二十年的技术沉淀,泛微的集成引擎已连通数百种管理信息系统便于客户内部信息孤岛的打通,泛微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可灵活构建各类应用场景,让客户的管理思想快速变成系统应用。

在软件园人才工作者走访企业过程中,偶然了解到这家十分优秀的企业,其产品深受宁波制造企业喜欢,在企业的牵线搭桥下,经过多方研判与沟通协商,终于将泛微网络宁波运营研发中心落户高新区。

目前,其运营研发中心主要经营泛微办公系统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服务等相关工作,研发人员70余人,已布局产品占比宁波上市企业100强80%以上。

下一步,宁波软件园将继续瞄准国内软件龙头企业,加快集聚工业互联网、工控与信息安全、行业应用软件等软件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厚植软件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