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华伟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09: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转自“高新发布”字号:[ ]

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华伟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问需于企、助力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创新破难的态度,集中精力解决一批影响发展的矛盾和问题,让基层和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林贻泉参加活动。

华伟首先来到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及项目建设情况。思进智能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冷成形装备技术水平、推动冷成形工艺发展进步、实现紧固件及异形零件产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多工位高速自动冷成形装备和压铸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他希望企业咬定科技攻关不放松,加大研发投入,优化生产流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抢占更大市场。同时要求市级和高新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需求,切切实实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助推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华伟随后来到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该院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与宁波市政府共同创建,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宁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基地、军转民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华伟表示,研究院在承担国家重大战略的同时,要通过技术迭代推动产业整体变革,助力宁波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全球先进智造基地,把硬核力量锻造得更强。

华伟强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聚焦问题、细化任务,全力推动活动落实落细,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全面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