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信息>工作动态
双创园9家企业上榜全省500强
发布日期:2023-01-10 16:17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近日,2022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榜单发布。宁波高新区共有17家企业入选,其中,宁波高新区纯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TCL移动通信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浙江科镭仕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大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通冠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宁波萨瑞通讯有限公司、宁波明科机电有限公司等9家双创园企业上榜,占比53%。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500强评价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两方面入手,设置研究开发经费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等7个核心指标。考虑单个企业所处行业的区别以及不同规模企业发展的特殊性,分不同行业和不同规模对企业的技术创新发展进行测评。

双创中心作为高新区创新创业的主战场,一直在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主体培育工程。2022年,双创中心新增高新技术企业99家,新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49家。下一步,双创中心将铆足干劲,加快培育一批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具有龙头牵引作用的高精尖科技型企业,为高新区的腾飞贡献更多的“双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