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软件园管理中心>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宁波市软件园委员会直属支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17:11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软件园管理中心

9月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五问五破展新风、五比五先创新绩”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根据市、区相关工作部署,中共宁波市软件园委员会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高新区推进“聚力六大行动,奋力争先创优”行动,主动对标先进,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研究整改措施。

软件园委员会直属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充分认真准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揭开家底找差距、不怕亮家丑查问题、咬定目标抓追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各位党员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政治立场和大局观念,全面提升了每名党员奋力争先的精气神。同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方位推动了软件园全体干部党员共同打造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工业互联网领军城市贡献“硬核”力量的决心和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