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贵驷街道>政务资讯>贵驷资讯
贵驷街道开展“8090大练兵·导师带徒促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5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贵驷街道

9月29日上午,“8090大练兵·导师带徒促成长”活动在贵驷街道顺利举办,街道及下属村社7名新员工和导师们正式结对,并在现场共同签署协议书。

据悉,本次导师带徒活动是街道“五问五破展新风、五比五先创新绩”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激励街道及村社干部在贯彻落实“两个先行”中担当作为、奋进争先,在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共同营造实干实绩的良好氛围。导师由科室中层干部、业务骨干担任,徒弟为近三月的新进员工,以业务科室为基础,导师和徒弟采取双向选择、组织安排等形式进行“一对一”结对。

活动中,7对徒弟和导师逐一发言,徒弟们简要介绍入职以来的岗位工作情况,讲述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导师们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经验方法,并根据所结对的徒弟特点,提出要多下基层摸透村社情况、在工作中保持学习、多沟通多磨练等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干货满满”让在场的徒弟们获益匪浅。

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刘雨香肯定了活动举办的积极意义,希望导师们能有针对性地进行传帮带,做到因材施教、尽心尽力、善始善终;徒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学、问、研,主动适应融入新环境新团队,能够学有所成、业有所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