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6:51阅读次数:信息来源:科技创新局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kjt.zj.gov.cn/art/2022/9/23/art_1229225203_5000028.html)转发给你们。

申报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对照科技小巨人企业或科技领军企业申报条件进行自我评估,符合条件的,登入“浙江政务服务网—科技企业成长在线”(https://qyyffw.kjt.zj.gov.cn/fwzxpc/),通过“企业培育”场景进入科技小巨人企业或科技领军企业申报界面,按照“申报指引”完成申报。高新区在线申报的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12点。

企业对所填报信息和上传文件的准确性、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有关法律责任。

项目受理:胡思聪 电话:89288771

政策咨询:张凯来 电话:89288763

高新区科创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