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
【环评文件拟审批公告】2022年9月23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3 14:08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宁波高新区宁波升一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报告书或环境敏感项目)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宁波高新区宁波升一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

宁波高新区菁华路166号

宁波升一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 500万元,用地面积约1400m2,主要从事玩具、纺织品及服装、电子电器产品等消费品的质检服务。

建设单位在申请报告里承诺按照环评要求落实好各项污染防治措施。

实验室有机废气经集气罩和通风柜收集后通过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达标后高空排放,无机废气经集气罩和通风柜收集后通过水喷淋装置处理达标后高空排放;实验后清洗废水经pH调节达标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废试剂、实验废液、废弃容器(含试剂)、废酸液、废硒鼓墨盒、废活性炭、喷淋废水等危险废物分类收集暂存后委托有资质单位安全处置,废样品、废弃容器(不含试剂)等一般固废收集后委托相关单位处置;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布局,对高噪声设备设减振基础或减震垫,确保厂界噪声达标排放。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30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宁波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局环保科

联系电话(传真):89289021

通讯地址:宁波市广贤路997号(邮编:315040)

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按照相关条款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主张有关权利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