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励成杰在投促中心座谈交流时强调:打造一支战力十足的招商引资队伍

发布日期:2022-09-22 14: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转自高新发布字号:[ ]

9月20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励成杰调研投资促进中心。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明晰招商目标,锁定招商生成路径,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大提速”三年行动计划,以新作为、新成效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楼开河参加调研。

在听取投促中心工作汇报后,励成杰与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座谈交流。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招商引资责任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聚力六大行动 奋力争先创优”行动部署,深化招商体制机制建设,紧抓重大项目招引落地,取得积极成果。

励成杰强调,招商引资是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关键环节,也是补短板、增动能、促升级的重要举措。全区各招商责任部门要强化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全年任务目标主动出击,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户我区。

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围绕关键核心基础件和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方向,加强信息收集研判,迅速行动、持续跟进、精准发力、提高质效。要以落地为导向,匹配产业需求,精细做好企业项目落地全流程服务,让好项目大项目在高新区早建成、早见效,持续健康发展。

要进一步细化考核。完善绩效评估制度,树立科学绩效考核导向,建立多元化评估主体的考核机制,强化绩效考核结果的应用等,推动各招商责任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举措,交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高分报表。

要进一步锤炼队伍。要不断改进招商方式、提高招商能力,面向科技发展前沿,持续进行知识更新,推动产业补链、强链 、延链,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强大合力。领导干部要带头抓招商,既发挥个人特长,又注重团队协作,打造一支朝气蓬勃、战力十足的招商引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