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宁波高新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录用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1 16: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字号:[ ]

    根据《宁波高新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资格确认、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研究确定了刘小萌等20名拟录用人选(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算起。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来人、来信、来电,向高新区组织部或纪检监察工委反映,反映情况请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准确,内容具体。联系电话:0574-89288627,0574-87906789;通信地址:宁波市广贤路999号高新区组织部或纪检监察工委;邮政编码:315040。                             

 

附件: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宁波高新区组织部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