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0 14:57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根据甬高新教【2022】4号《关于举办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的总体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现将本次比赛《竞赛规程》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报名参加。

附:《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宁波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2022年9月14日


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男子三人制

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

小组赛:2022年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22日开赛

淘汰赛:2022年10月23日开赛。

二、比赛地点:高新区滨江体育公园六期户外篮球场

三、主办单位:宁波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承办单位:宁波高新区篮球协会

四、参赛对象

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街道及社区居民,各学校教师及区内体育社会团体,均可组队参赛。

五、参赛资格及报名办法

(一)组队原则:以高新区机关、街道及企事业单位、体育社会团体的名义进行组队。

(二)队伍组成:各参赛单位领队1名,教练1名,队长1名,队员5名。

(三)参赛运动员资格:在高新区参加工作的在册职工或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提供社保证明);户籍地在高新区(提供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居住地在高新区(房产证复印件或社区、村居住证明)。参赛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并在高新区篮协登记注册。

(四)参赛运动员以报名为准,一名队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加比赛,不能代表两支或两支以上球队参赛,否则将取消该球员比赛资格并对所属参赛单位通报批评。

(五)每个参赛单位提供一名联络人及联系方式负责赛事方面的沟通,并选出一名监督协管员,负责监督记录员及记录数据的准确性,以及维护比赛现场秩序等工作。

(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请将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420973752@qq.com ,同时提交参赛声明及相关资格证明材料,高新区篮球协会联系人:陆子瑜,13705747687。领队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六、比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将采用分组淘汰赛制,根据抽签确定分组,并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

(二)比赛以国际篮联三对三比赛规则为准,必须分出胜负,若两队在常规时间内打平,则需加时5分钟,若再打平则再加时5分钟,直到分出胜负为止,胜者计2分,负者计1分,若积分相同,则比较各自小分累积胜负分,多者排名靠前,少者排名靠后,若小分累积分相同,则比较相互胜负关系,胜者,若存在三队胜负关系咬合,则比较这三支队伍和排名最后队伍的胜负分,多者排名靠前。

(三)若对裁判判罚有异议,由场上队长向当值裁判提出,其他队员不可发表任何意见,一旦裁判作出裁定,即以裁判的当场判罚为准。若场上裁判判罚不一致,领队可向比赛组委会提出,并由裁委会作出最终决定。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证书和奖杯。4-6名颁发证书。

八、经费

各参赛队伍的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由高新区篮球协会另行通知。


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男子三人制

篮球比赛报名表


参赛队名(全称)


参加比赛名称


单位


联络人


联系方式


领队


教练员


服装颜色


序号

号码

姓名

身高

体重

位置

备注


1






队长


2






监督协管员


3








4








5








6









参赛声明


作为参赛选手,我本人、我的监护人、管理人、法定代理人以及任何可能代表我提起赔偿请求或诉讼的人做出以下声明:

1.我自愿参加2022年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男子三人制篮球比赛(以下统称“比赛”),我确认本人具有参加本赛事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并且已获得监护人的同意;

2.我确认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赛委会及主办单位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3.我确认已认真阅读了主办方就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的提示,我在此明确同意将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比赛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

4.我承诺已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已为参赛做好准备,承诺愿意承担参赛可能带来的风险;

5.我参加此次比赛以及参赛全过程所发生的人身伤害、局部或永久性伤残、死亡、医疗或住院费用、财产损坏、任何形式的盗窃或财产损失等事项,由我自己承担全部责任,免除主办方责任,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

6.我授权赛事主办方及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等用于比赛的宣传与推广;

7.我将向主办方提供身份证件用于核实本人身份及参赛资格,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并承担因提供不实信息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主办方据此有权拒绝提供参赛资格;

8.我承诺以自己的名义报名参赛,不将报名后获得的参赛资格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并承担因转让参赛资格所出现的全部责任与后果;

9.我同意在比赛前和比赛期间按照参赛要求穿着统一服装,并同意主办方发现该项违规后有权取消本人的参赛资格;

10.我同意在参赛过程中遵守裁判的要求,在未完成比赛、身体不适及赛场出现突发状况时主动退出比赛,并承担因本人坚持比赛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与后果;

本人已知悉并充分明白上述声明内容。


代表队名称:


参与人员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