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新明街道>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明珠社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15:26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新明街道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恰逢99公益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倡导和营造人人做公益的社会氛围,让居民们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中秋节。明珠社区携手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组织12家小小摊主和12名小小志愿者开展“情满中秋、爱心义卖”的主题活动。

小小志愿者们协助善园公益基金会开展一元义卖活动。居民们通过微信扫码捐出一元,即可获得一份回礼,包括口罩、饮料、日用品等。小小摊主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玩具、书籍、DIY饰品等爱心义卖的商品,整个交易过程由孩子自行买卖,“小鬼当家”独立自主完成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大家对义卖商品非常感兴趣,纷纷慷慨解囊。一位带着小朋友的奶奶说道:“这样的义卖活动非常好,既买到了心仪的商品,又捐了爱心,非常有意义。”旁边的一位摊主妈妈也开心地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搞搞,非常锻炼小朋友的能力,也让小朋友为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每位小小摊主将义卖的收入通过善园公益基金会统一捐赠。明珠社区为小小志愿者和小小摊主颁发爱心证书,明珠与善同行,与爱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