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新闻动态
2022年高新区文体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新随羽动”羽毛球群英荟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19 15:44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日前,由宁波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主办的2022年高新区文体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新随羽动”羽毛球群英荟在凌云职工活动中心顺利开拍。本次比赛设群英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分别设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羽毛球爱好者近百余人报名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尊重对手,全力以赴,以极大地激情投入比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羽毛球的技术特长,攻防转换速度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纷呈,场上不时掀起一阵阵喝彩声。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等几轮紧张对抗,各个项目的名次最终一一落位,区教育文化局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颁奖,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比赛这个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球技交流、感情交流和工作上的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是我区群众基础及参与面最广的体育项目之一。大家在赛后纷纷寄语,期待来年的体育嘉年华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