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迎战台风“梅花”,余克庆实地督导检查老旧房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7:15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9月1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克庆带队检查贵驷街道老旧房屋人员转移安置情况,建设与交通局主要负责人、贵驷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其它相关人员陪同。

余克庆一行先后来到沙河村、茗莲村、贵驷村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走访、详细了解防台风各项责任落实以及应急抢险措施准备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她要求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老旧房的检查和排查力度,对重点监测老旧房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不留一人,全力把抗台防汛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余克庆一行还查看了中大河水位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随时关注水位变化,做好应急准备。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将与属地街道一起,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台风防御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