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台风梅花逼近,余克庆带队检查建筑工地人员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7:15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9月13日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余克庆带队检查建筑工地临时安置工作。余克庆非常关心建筑工人的转移情况,她指出台风“梅花”正在向我市逼近,今明将带来暴雨和大暴雨天气,建设局值勤人员要各司其职、坚守岗位、无缝对接,督促指导项目部管理人员加强安置点内人员的管控及安抚,同时要提供充足的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确保台风期间人身安全。

为应对台风“梅花”可能造成的影响,区建设局及时部署,严密细致排查在建工地各类安全隐患,全面部署在建工地防台工作。安排两个检查组迅速对全区54个在建工地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抽查,督促参建各方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摸排务工人员转移数量和转移去向,协调联系2临时安置点,安置人员2千余人。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将密切关注台风“梅花”最新动向,切实落实应急响应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