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申报2023年度省级农业科技类载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15:51阅读次数:信息来源:科技创新局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农业科技类载体的通知》(http://kjt.zj.gov.cn/art/2022/9/8/art_1229225203_4992125.html)转发给你们。

申报单位通过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zjzwfw.gov.cn),选择“法人服务”,部门导航中选择“省科技厅”,根据申报的载体类型点击进入相应模块或点击搜索“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或“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进行填报,新申报单位需先注册。

申报单位完成网上填报后,请及时联系我局,并报送相关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及电子版。

企业对所填报信息和上传文件的准确性、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有关法律责任。

项目受理:胡思聪 电话:89288771

政策咨询:张凯来 电话:89288763

高新区科创局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