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陈勇一行赴高新区开展“两走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09:57阅读次数: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勇一行赴高新区开展“两走三服务”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楼开河陪同调研。

陈勇一行首先走访了新明街道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实地察看窗口整体办公环境和相关业务办理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就业务办理流程开展深入交流。随后,在太平鸟时尚中心鸟巢与我区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了专题座谈,充分了解当前各企业总体经营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针对近年来招人难、留人难和高端人才稀缺等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陈勇要求我区要继续深化“一窗受理”改革,切实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和服务效能;进一步健全基层劳动关系矛盾化解机制,巩固和谐劳动关系;对企业的真实诉求认真研究,加快解决、及时反馈,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