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业内要闻
高新区财政局召开涉企政策兑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5:17阅读次数:信息来源:经济发展局

为加强涉企政策规范性审核,进一步提高兑付效率,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企业政策兑现培训会,相关部门、街道及专业园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区人社局、经发局、科创局、工信局、建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大家梳理解读涉企产业、科技、软件及制造业、人才等各项政策,对申报流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说明,重点讲述了惠企政策风险防范,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及实操演示就如何高效开展政策审核、如何真正实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做了具体形象的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他们从政策解读到实际操作指引、从处理问题思路到案例解析,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并切实提升了实战操作能力。下一步区财政局将定期举办政策培训会,邀请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街道、专业园相关人员对政策审核的熟知度,提升政策管理业务能力,从而推动政策申报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