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高新区召开1-7月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15:23阅读次数:信息来源:经济发展局

近日,高新区2022年1-7月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贻泉出席并讲话,区安委办主任陆洪泽主持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防指办通报分析了1-7月全区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短板和不足,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教育文体局、消防救援大队分别代表各专委会着重就各自领域暴露出的安全问题,下步工作举措作了发言交流。

林贻泉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趋好,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低水平,“除险保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重点领域专项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宣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

 林贻泉强调,大家要认识2022年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有特殊性、复杂性和我区稳中有险的现状,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下阶段要围绕“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主线,坚持不懈抓好三年行动收官战、全覆盖责任体系、防汛防台隐患大排查等八项重点任务,通过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生产执法监管、聚焦防灾减灾能力提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