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软件园管理中心>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软件园积极筹备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16:44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软件园管理中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2022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二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2日-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宁波软件园作为宁波市创建中国特色型软件名城的核心区,是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我市赋能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大会开办以来,每一届都有宁波软件园的身影。

大空间才有大作为,大格局才有大发展。本届智博会宁波软件园将在数字园区将以“一核两园五聚焦”为展示重点,以集聚工业互联网产业为核心,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优势,聚焦引领全市发展的优秀企业,大力建设鲲鹏生态产业园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以“大统筹、大平台、大企业、大资本、大服务”为助力,推进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接下来,软件园将继续高位推动抓招商,虎口夺食抢项目,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甬江软件谷 智慧互联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