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2022年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高新区2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2022-08-31 15: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转自高新发布字号:[ ]

8月29日“2022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颁奖典礼举行。我区有2家企业入围。新材料新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TOP5 :宁波高新区海芙科技有限公司。先进制造领域最具投资价值TOP5:宁波瀚晟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海芙科技成立于2012年3月,主营业务为锂电池、碱性电池生产产线设计及制造的整套解决方案,甬股交挂牌代码:783358。公司传承自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加拿大海霸精密设备公司,拥有一支全球顶尖的电池生产装备研发队伍,研发骨干均有20多年先进装备的开发经验。公司的碱性电池高端设备处于垄断地位,锂电池高端设备技术储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瀚晟传动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营业务为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甬股交挂牌代码:783499。一直以来,机器人关节减速器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瀚晟传动以多年自主研发的MRG传动技术为基础,从事机器人关节减速器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目前,经国家检测中心的测试,主要性能指标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瀚晟传动从零开始,不断探索新的技术路线,现已与摩卡机器人、格力电器开展合作,并通过了新松机器人、九众九机器人、图灵机器人的前期测试。

据了解,“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超过600家企业踊跃报名,经过专家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不断为社会输送有发展前景的优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