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公安分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公安分局新明派出所会同街道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11:1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保障辖区内的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公安分局新明派出所会同街道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8月19日至8月22日,民警、消防员及街道工作人员对涨浦景苑老旧小区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善、安全出口是否被封堵、占用、锁闭;应急照明和安全疏散标志是否完好;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以及是否私拉乱接电线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楼道里堆放杂物、楼道里违规停放电瓶车等火灾隐患,坚持“隐患整改不过夜”的原则,及时予以整改,确保内部消防绝对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联合整治行动,及时消除了辖区内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为全力打造平安辖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