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聚贤街道>政务资讯>动态信息
聚贤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7 17:06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聚贤街道

8月12日,聚贤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市、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贤街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城管中队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福申就街道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街道和社区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二是隐患排查上一定要深入全面。街道和社区干部即刻行动起来,对辖区内的住宅小区、厂中厂(园中园)企业、人员密集型场所等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

三是问题整治上一定要严格到位。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制定整改举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行全流程闭环。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