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面对面,人大梅墟街道工委“教育文体”主题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17:38阅读次数:来源:梅墟街道办事处

近日,人大梅墟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以“教育文体”为主题的选民接待活动。鄞州区人大代表,梅墟中心小学校长顾培培与辖区内选民面对面交流,高新区教育文体局、街道社管办有关负责人一同进站接待。

活动中,选民代表们围绕“教育文体”这个主题积极发言献计,提出宝贵建议。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梅墟公园晚上居民活动分贝较大扰民、辖区内文体设施不够丰富、学校附近公交线路不够便捷等问题,顾培培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反馈,表示下一步会认真研究、强化管理,在保障好现有文体设施的同时,加快推进健身步道、足球场等嵌入式体育空间建设,积极发展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不断促进老年人文体活动形式更加丰富。

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会后将转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