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暖民心,居民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8-12 17:36阅读次数:来源:梅墟街道办事处

“真是太感谢你们社区了,我今天是特意来送锦旗的!”7月15日一大早,家住梅江东苑南区的任阿姨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热心助人”的感谢锦旗送到梅苑社区党委书记齐妙芳手中,金灿灿的大字印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

7月初的时候,任阿姨向网格长反映,自家楼内有住户每天收捡小区附近垃圾、废弃物,不仅在自家屋内堆置大量垃圾,还弃置在楼道内,堵塞楼道。近期天气炎热楼道散发异味,滋生细菌,妨碍其他住户正常出行。

任阿姨说大家曾向物业多次反映过此问题,但始终无果,楼道依旧脏乱,这次希望通过社区出面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经过确认,任阿姨所说的住户生活贫困且罹患精神疾病,依靠低保度日。他们认为垃圾和杂物值钱,所以不停往家里拿,导致越堆越多,影响其他住户。

梅苑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了清卫人员和垃圾车,上门为该住户做清理,最终共清理运出三大卡车垃圾。在清理完成后,物业人员做了清理后的消毒工作。社区书记齐妙芳表示,此后将每月安排固定清卫人员进行清理,也会让物业时刻关注该楼道的卫生情况。为了表达感谢,任阿姨代表该楼住户向社区赠送锦旗。

一面锦旗,包含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这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到自豪。齐书记表示,居民有困难,社区来帮忙,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社区居民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