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新闻动态
高新区科创局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创新制胜 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7:18阅读次数:信息来源:科技创新局

8月9日下午,高新区科创局组织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创新制胜 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就科创局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安排,引导激励全局干部以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的赶考状态、奋斗姿态,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创新制胜、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是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全面提振科创局干部士气的重要抓手。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对标各项科技工作要求,深刻剖析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刀刃向内查问题、揭短亮丑找差距、立说立行抓整改,全面落实“创新策源大提效”三年行动计划,形成全局上下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生动局面,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