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5 17:19阅读次数:来源:梅墟街道办事处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梅墟街道开展“走亲连心”送温暖活动,街道党政领导为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新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光荣在党50年”镌刻着无数共产党员的青春,意气风发的少年如今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在艰苦的岁月里,他们毅然选择加入党、跟随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用奋斗书写青春。几十年革命斗争经历,锻造了老一辈革命者对党对人民的耿耿忠心、铮铮铁骨。他们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前行的灯塔。

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光荣使命,挺起民族脊梁,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