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文化体育
我区举办第三届“汇豪杯”乒乓球混合团体精英赛
发布日期:2022-07-27 16:57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教育文体局

近日,高新区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爱心奉献第三届“汇豪杯”乒乓球混合团体挑战精英大赛在高新区梅墟街道文体中心三楼乒乓球馆举行,全区共有13支代表队约150余人参赛。

为做好防疫工作,本届赛事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均测温、扫码进入乒乓球馆。为活跃赛场气氛,比赛开始前,来自社区的居民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在随后的赛场上,裁判员认真执裁、公正判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特别是高新区机关队,敢打敢拼,连闯三关,取得了混合团体亚军的好成绩。最后,梅墟街道夺得混合团体冠军,星光能源和明月社区获得并列季军。比赛在顺利、安全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近年来,高新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其中,高新区乒乓球协会积极宣传和动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体育锻炼,为丰富全区群众业余生活、提高群众身体素质、活跃基层文体活动多样性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