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政务资讯>业内要闻
高新区食药安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2 15:4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经济发展局

近日,高新区组织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食药安委主任励成杰出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食药安委副主任俞承豪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励成杰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我区食药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行业部门和属地街道加强协同配合,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严守不出现重大食药安全事故和重大食药安全舆情的底线。励成杰强调,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2022年全区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以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各项重点工作,着力保障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俞承豪通报了2021年度市、区两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在2021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中,我区获评优秀等次,综合排名婵联功能区第一。

在2021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中,市场监管分局、梅墟街道等10家单位获评优秀等次。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市食药安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宁波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