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公安分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特警队全力开展夜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09:40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和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事件,近期,治安大队特警队按照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夏季治安特点,在辖区开展“见警察、亮警灯”的巡查管控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近期,分局治安大队特警队结合分局“百日行动”每天晚上18:00时至21:30时,出动警力28人,1辆反恐车、6辆摩托车、3组武装步巡对辖区梅墟、新明、聚贤采取武装车巡与武装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街面、烧烤摊、夜宵摊、广场、娱乐场所、重点路段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见警察、亮警灯”巡控工作,坚持逢疑必查原则,极大震慑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严查、严防、严控的高压氛围。

自开展夜巡以来,有效提升了辖区夜间见警率、管事率,积极营造了“群众身边有警察,街头处处有警灯”,切实提升了辖区社会面治安秩序,有力震慑了各类违纪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夜间出行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