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墟社区党总支开展共同富裕专题学习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17:13阅读次数:来源:梅墟街道办事处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近日,梅墟社区党总支特邀宁波大学孔伟英教授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基层党员在共同富裕中的担当”为题的专题党课。

从亚洲四小龙谈到深圳崛起,从改革开放谈到疫情经济,孔教授的讲座紧紧围绕“共同富裕”展开,有理论有史实,事例生动,内容详实、深入浅出。

这堂生动的党性教育专题课,对每名参加讲座的党员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初心使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孔教授指出: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不忘本质,才能永葆本色。继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续写新的历史伟业,需要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整场讲座,纷纷表示热血澎湃,受益匪浅。

会后,社区党总支用满满的仪式感为入党日期在7月1日前的党员送上祝福,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关怀,也让每一名党员在精神上都补一补“能量”。

讲座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思想与日常工作、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理论上坚定、政治上清醒,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