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4: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转自高新发布字号:[ ]

7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宁波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婷娅作统计工作专题报告。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励成杰主持。全体委领导出席。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市直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

围绕“数据的力量”这一主题,许婷娅从经济形势分析中常用的分类标准、统计指标、调查制度、分析方法等方面谈起,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十分精彩的“统计课”。她还从统计的视角,全面诠释了高新区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对高新区今后的基层工作极具针对性、指导性。

励成杰表示,要利用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形式,常态化开展专业类工作培训,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专业能量。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把统计工作扛在肩上,引进专业人才,加强基层、企业的统计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从业人员能力。要条块结合、同向发力,对上,做好省、市专业部门沟通衔接;对下,要做好部门、街道、企业的指导工作。要用心、用情,把工作做精、做深、做细,带动高新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