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贵驷街道>政务资讯>贵驷资讯
贵驷街道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15:00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贵驷街道

6月1日,贵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波带队,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耀波以及街道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宁等一行前往辖区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走访了贵驷小学、贵驷幼儿园以及民联稻田幼儿园,先后查看了三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听取了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介绍,随后走进教室里,走到孩子们中间,向他们亲切打招呼,与他们一起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且送上节日的祝福。

孙波对各校校园建设和教学管理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社会的未来,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寄语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