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点验聚士气,庄严誓词显担当——梅墟街道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兵分队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7:12阅读次数:来源:梅墟街道办事处

“祖国的繁荣,社会的安宁,我们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参战支前,我们是战斗队,建设文明,我们是排头兵。”6月14日上午,2022年度梅墟街道民兵分队点验大会在街道办事处顺利召开。

在点验过程中,梅墟街道武装部负责人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后,带领在场所有与会人员进行庄重宣誓,并一同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国民兵之歌》。

“我们的民兵力量一直是基层应急处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前不久的抗疫一线,也能看到各位坚实的背脊,顶住了病毒突如其来的侵袭。借这次点验大会为契机,真抓实干,为年度的民兵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让我们的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战斗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鄞州区人武部杜林彬勉励全体与会民兵。

这些被居民们熟知的民兵们既是兵,更是民。他们扎根在人民群众中,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爱奉献、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为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