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新明街道>政务资讯>公示公告
新明街道和美社区办公用房硬装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15:50阅读次数:信息来源:新明街道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明街道和美社区办公用房硬装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新明街道办事处,招标人为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新明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位于宁波市鄞州区。

建  设  规  模:        /       。

招 标 控 制 价:396560元。

计  划  工  期:30日历天。

招  标  范  围:新明街道和美社区办公用房硬装项目,施工图范围内天棚、墙面、地面装修等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质  量  要  求: 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

安  全  要  求: 合格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注册)专业建筑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 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3.5 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3.6 其他

3.6.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3.6.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按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3.6.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预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中标候选人公示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预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自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8日23:59止)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招标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4.3投标人必须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中下载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或未缴纳费用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14时0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2年6月1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

7. 招标公告发布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新明街道办事处官网、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新明街道办事处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丁香路116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9楼934室

联 系 人: 汤工、吕工             

电    话:0574-8736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