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公安分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
公安分局梅墟所赴新明辅警工作站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31 16:54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公安局高新区分局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警务工作,积极践行“三能”,5月24日,梅墟派出所教导员俞斌、副所长郑峰带队,赴新明派出所新晖社区辅警工作站实地参观、交流站点建设情况。

在工作站内,所领导与该站负责辅警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了工作站管理制度、运行模式及每日工作内容,现场翻阅了巡防(处警)登记本等工作台账,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找准我所辅警工作站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差距。

当晚夜学活动中,所领导将考察学习情况向全体社区民警作了反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民警、辅警责任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建立健全社区民警、辅警日常绩效考核机制,制定基础工作台账登记制度;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建服务型辅警工作站,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