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新明街道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5 08: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新明街道办事处字号:[ ]

2022年新明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将于2022年5月28日(周六)上午9:00举行,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

高新区清水桥路155号新明中心小学综合楼

3.有关要求

(1)本次考试不发放纸质或电子版准考证,考生提前查询考场号和准考证号信息(附件1),携带好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2)、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相关物品,经入场检查后进入考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2)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一律不得入场。考生请事先了解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检查、体温检测留出足够的时间,以免耽误考试。考点学校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服务。

二、考试防疫须知

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事项参照《2022年鄞州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公告》(附件3)等有关规定执行,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缺考。

考生须仔细阅读公告中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出市。进入考点须扫场所码,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须主动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间隔≥24小时,纸质、电子均可)。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如有最新防疫举措以届时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附件:

1.考场号和准考证号

2.健康状况报告表

3.2022年鄞州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公告(节选)


新明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24日


附件1:考场号和准考证号.xls


附件2:健康状况报告表.wps

附件3:2022年鄞州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公告(节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