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本区动态

励成杰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24 15: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转自高新发布字号:[ ]

5月23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励成杰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俞承豪参加。办公室、双创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宁波迪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船用卫星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和卫星通信带宽运营。励成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公司主营业务、技术优势、未来规划等,对公司将大力拓展海上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等应用领域“新蓝海”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大整合本地供应链和市场资源,深化产业链协同创新,扎根高新区发展壮大。

励成杰随后来到浙江德塔森特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这家模块化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落户高新区以来发展迅猛,目前已实现工程产品化、产品模块化、管理运维智能化、节能技术低碳化,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先者。励成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制造情况、模块化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和智慧云运维平台等前沿技术及应用情况,对德塔森特的发展战略和产学研情况表示肯定,勉励企业紧抓数字化改革、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继续将企业做强做优。

励成杰还赴双创中心调研座谈。他强调,创新创业园要充分发挥创业创新主策源地作用,聚焦“人才聚合、创新研发、创业孵化、科技服务”作为四大核心职能,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加大对成长创新型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创新服务工作的质与效。要加快创新创业资源集聚,加大科技创新平台的引进、建设和服务,畅通科技平台与产业载体的对接,推动以平台引才聚才育才,以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升级。要不断完善升级创新创业政策体系,加快构建全要素全链条创新生态系统,促进科技、产业、金融、人才良性循环,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最优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