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贵驷街道>政务资讯>贵驷资讯
贵驷街道召开政协联委会议“开门纳谏”
发布日期:2022-04-29 10:52阅读次数:信息来源:贵驷街道

        4月26日上午,贵驷街道政协联委召开第一次会议,街道政协联委委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委副主任刘雨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十一届镇海区政协第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镇海区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联委会规则、政协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委员履职的若干规定,通报了镇海区政协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具体安排、贵驷政协联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沙河村新农村建设和贵驷南片区开发参观视察、中秋联谊茶话会等活动。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贵驷政协联委主任孙波向各位委员详细介绍了贵驷街道成立以来开发建设情况,重点通报了去年两区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交接之后街道的运转情况,提出要保民生促发展,希望各位委员将           街道和联委当作温暖的“大家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和智囊作用,在两区协作管理下实现“1+1>2”的建设成效。

参会的14名政协委员立足自身行业界别,就提前做好贵驷辖区基础教育发展规划、全面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困难局势下如何帮助中小微企业突破“瓶颈”发展生存以及增强基层治理服务水平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各位委员希望能够利用好政协联委这一平台,通过各种方式实现信息资源互通共享,更好发挥平台作用,支持促进贵驷建设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