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信息>通知公告
2022年度第一批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日期:2022-04-27 09:40阅读次数:信息来源: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度第一批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引进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开始,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项目承担单位近2年内入驻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且主要经营场所在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符合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产业导向,对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创新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引领、支撑、带动作用;

(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应具有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在技术、产品、服务或商业模式上有独特创新,在行业内有明显竞争优势,成熟度较高,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四)满足上述条件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已获得专业投资机构或战略投资人投资、或获得国际国内权威创新创业赛事奖励的项目优先支持。

(五)经科技部门确认的全国性大赛,前5名获奖项目落户在高新区,不需要列入评审,直接享受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资助政策,但需提供项目申报相关材料。同一项目已获得区级大赛资助的不重复奖励。

(六)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主要面向初创企业,引进企业注册时间或迁入企业落户时间原则上在2020年4月25日之后。

二、申报材料

符合条件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在申报资助时需提供《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

申报书具体包括以下材料:

(一)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表;

(二)项目计划书;

(三)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注册资金实缴凭证(注:提供验资报告或者投资款实缴证明);

(五)项目实际投入有效证明材料(注:提供申报受理通知日期之前的凭证);

(六)知识产权授权相关证明材料;

(七)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纳税申报表;

(八)房屋的租赁或购房合同、支付凭证及发票等相关材料;

(九)其他可以证明项目状态情况的佐证材料(如外部投资情况、获奖情况证明等)。

以上材料均一式一份,加盖企业公章。

三、申报时限

企业申报时限: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12日。

四、联系方式

双创中心:

宁波研发园C8幢602室

沈老师 89289189

吴老师 89289177

科创公司:

创业大厦323室  

应老师 87115762

方老师 87916985

浙大科技园:

江南路1558号20楼2005室   

余老师 27785552

王老师 27785566

甬港现代科技园:

菁华路188号甬港现代铭楼A座一楼服务大厅 

王老师 18892614507

民和文化产业园:

扬帆广场2号楼西单元14层 

王老师 17857021956